• 貴賓信箱:jiazerland@gmail.com
click to enable zoom
loading...
We didn't find any results
open map
View Roadmap Satellite Hybrid Terrain My Location Fullscreen Prev Next
Your search results

🌷隆安百柱古屋”—- 國家歷史遺址🌷

Posted by jiazer on 2022 年 7 月 20 日
0

百柱古屋是國家歷史遺址之一(1997年),也是隆安省的主要旅遊目的地。 這是一座具有順化阮氏王朝獨特風格的古建築。

1997年9月27日,百柱古屋被文化和信息化部列入全國需要保護和開發的歷史文物名錄。

地址:Nhà trăm cột, Cầu Ngang,Long Hựu Đông,  Cần Đước, Long An (google map

距胡志明市約 50 公里,遊客只需近 1.5小時車程。 不知道怎麼去這個地方的小伙伴們可以立即參考以下路線。

百柱古屋是南方乃至整個越南最著名的古屋之一。 這座近900平方米的房子坐落在一個4多公頃的花園中,正門朝西北。

這房子有68根主柱,如果加上第5行的52根輔助小方柱和水泥山牆拼圖,這房子有120根大小柱子。 房屋由紫檀木、紅木、蜜木製成; 屋頂鋪陰陽瓦,地板用0.9m高的石頭砌成,地板舖有六角中國瓷磚,分為3個隔間和2個翼樓。

它是古典框架下嫻熟、細緻、內斂的寫實寫實風格,結合花葉線條的灑脫、飄逸、靈動,是百柱古屋雕刻的典型特徵。

探索百柱古屋的獨特建築

百柱古屋始建於1898年,歷時3年,初步建成。 然後需要2年多的時間來裝飾室內,房子。 直到 1904 年,這座房子才完成了由美雪巖村的一群工人製作的裝飾雕刻。 當時順化著名的木工村之一 – 順化。

在4044平方米的校園裡,面積高達882平方米,房子主要用紅木、紅橡木、蜂蜜等珍貴木材建造。 屋頂鋪著陰陽瓦,地面鋪著高大的巨石,地面鋪著六角花磚。

房子分為兩部分,前面是迎接客人的地方,後面是家庭住宿和居住的地方。 採用十字形結構,正面朝西北,八角形框架有助於在中間沒有柱子的情況下保持房屋框架的堅固和開放空間。

據研究人員稱,這座房子的建築向我們展示了雕塑藝術在任何時候都是如何發展的。 總的來說,建築帶有鮮明的順化風格印象,但由於是按主人的命令製作的,所以在裝修主題上會有很多小特色。

百柱古宅審美和藝術價值最集中的地方,是古人在室內外空間的每一次觸碰上都送來的。 這些美在隔斷、風葉牆、祭台、圓桌、長桌等家具上都被巧妙地、巧妙地展現出來。

此外,外層空間還裝飾著橫畫、彩繪、鍍金、海螺等物件,表達了主人對主人平靜生活的想法。 百柱樓在歷史上歷經風風雨雨,但仍保持著其獨特的風貌。 為 19 世紀末和 20 世紀初南方土地的歷史和文化做出貢獻的活生生的證據之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Busca Avançada

  • Mortgage Calculator

Compare Listings